临汾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项目介绍|东城板块临汾北美金港为住宅,商业,工业,公寓
来源:乐居君2023-12-01 05:40:09

【北美金港项目简介】 【项目地址】临汾市尧都区政府东侧,(尧都公园)对面。 【建筑面积】46万㎡。住宅、商场、儿童乐园、步行街、酒店、城市综合体 【交房标准】实景现房+五重园林景观+五恒系统 : 恒湿 恒温、 恒氧、 恒静、 恒洁 【面积区间】87-140平米 【住宅层高】层高3.15m、顶层3.3m,总楼高31层 【物业管理】第一物业,上市公司,百强企业,国内绿色科技物业领军者 【商业配套】项目自持14万方商业,高档酒店、罗马广场、亲子活动区、儿童教育培训、美都汇购物广场、华夏国际商贸城、星悦荟等繁华商业。 【优质配套】三大公园环绕(政府自然园区,尧都公园,涝洰河生态园),解放路学校,临汾七中,新二中,平阳中学等高品质学区,交通便利,配套齐全。

临汾北美金港主推建面约60.78~139.96㎡,房源特点为双卧朝南 沐浴阳光 享受轻松愉悦美好时光 户型舒适空间尺度宜人 布局合理动静分区 提高生活舒适度 景观客厅 读书喝茶陶冶多样心情

如需了解此项目更多信息,请至楼盘详情页查看,或拨打项目电话进行了解。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infenleju0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