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临汾滨河路沿河东岸将有大变化!
来源:楼市讯息2022-06-27 17:13:24

近日,临汾网友在领导留言板咨询滨河游乐场的情况,获得回复。

      尊敬的李市长您好,一直很关注临汾的城建规划和设计,看着临汾市这几年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临汾的城市道路规划、园林绿化建设等等方面近两年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做为一个普通市民,我非常激动,但也有些许遗憾,位于临汾滨河东路的滨河游乐园闲置,没有真正的利用起来,我觉得滨河游乐园缺的不是资源,而是“灵魂”。


       为什么有好多地方的仿古建筑或者新兴旅游项目一开始很红火,最后都因为经营不善而关门歇业或者彻底荒废,我觉得还是缺少生存的“灵魂”,滨河游乐园那么好的一块地方,说闲置就闲置了,东城的尧都古镇近两年非常火,西城的放着这么好的资源为什么不好好利用起来,让它再次焕发光彩,成为临汾乃至晋南著名的休闲旅游娱乐的场所;尊敬的李市长,毛遂自荐,我希望假如临汾滨河游乐园有这个恢复的计划或者打算,我希望我能够参与,为游乐园的未来献计献策,成为其中一员,另外我希望能够有机会和您讨论滨河游乐园的建设和发展方面的问题。

回复:

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回复:

       网民朋友:

  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市政府高度重视,经转临汾市投资集团公司办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非常感谢您对临汾城市建设和滨河游乐园再开发利用的关心与支持。为满足我市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健身需要,改善人民生活品质,临投集团正在积极对接市体育局等相关部门,规划打造由北向南的冰世界、高尔夫、足球场、游乐园及网球场沿河东岸体育公园,构建具备改善生态、美化环境、体育健身、运动休闲、娱乐休憩、防灾避险等多种功能的绿色公共空间。

      欢迎您参与滨河游乐园再开发利用与体育公园建设,并提出您的宝贵建议。

  在此,真诚地感谢您对政府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欢迎您继续对我们的工作予以监督。

回复时间:2022-06-24 08:19


关注新浪乐居(临汾)

第一手房产动态、二手房行情、临汾楼盘、临汾房价,应有尽有

最新最快的地方资讯,最热最准的地产动向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infenleju0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