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临汾梨园佳境一再推迟交房?回复来了!
来源:楼市讯息2022-04-26 10:33:12

      4月20日,发文:临汾梨园佳境开发商迟迟不交房!http://linfen.leju.com/news/2022-04-20/09176922352561093933657.shtml。反映了临汾梨园佳境小区6号楼因为各种原因迟迟没有交房的问题。

      4月25日,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的最新回复来了!

      您好!我们是五一东路脸谱桥梨园佳境小区6号楼的业主,购房合同上定于2021年6月份交房,但是现在已经2022年4月份了,竟然还有大量工程没有完工,更可气的是开发商迟迟不动工,停工将近两年,现阶段我们目前的处境是还着贷款,交着房租,把全部身家都交了出来。眼下,经济形势又不好,我们每个家庭除了背负外债外,每个月还要给银行还贷款。说句实在话,我们都是普通家庭,真的被欠款、房贷压得喘不过来气了。这房子可是我们这些人这一辈子的心血呀。当时我们也是看到这房子有住建局的监管,房管局的预售证,政府的备案。是五证齐全的房子,我们才买的这个房子。也是经过房管局的层层审批,我们才办理的贷款。现在我们的诉求就是希望政府部门能够督促住建局、房管局等有关部门,还有梨园佳境的开发商,为我们这200多户家庭解决下民生中的住房问题吧,为我们这1000多人带来希望吧!这两天还迁户也在我们6号楼的家门上安装了防盗门,强行霸占我们的房子,开房商仍然不出面解决,我们迫切希望各位领导帮帮我们找下开发商吧,让他赶紧抓紧时间建房吧,也请政府管管那些还迁户,帮帮我们吧!

2022年4月24日,梨园佳境6号楼全体业主!


回复:

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民朋友:
       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市政府高度重视,经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办理,现将办理结果回复如下:
       梨园佳境二期住宅小区位于临汾市尧都区五一东路立交桥北侧,项目总用地面积13287.5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3497.7平方米。新建4栋高层住宅,其中4号楼、5号楼已交房;6#楼目前主体完工;7号楼为还迁楼。
       经核实,6号楼于2019年9月开工建设,原计划2021年9月交付使用,期间由于疫情、环保及企业自身等原因造成工期延迟,目前工程形象进展主体已封顶,外墙、窗框、电梯已安装完毕,剩余水电暖、玻璃、入户门、楼道装修、消防工程未完工。
       经督促协调开发企业,企业目前正在积极组织人员筹备复工事宜,承诺在保证工程质量的情况下,全力进行施工,确保早日交付使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将督促开发企业加快工程建设,早日交付使用。
       在此,真诚地感谢您对政府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欢迎您继续对我们的工作予以监督。

回复时间:2022-04-25 08:40


来源:领导留言板


关注新浪乐居(临汾)

第一手房产动态、二手房行情、临汾楼盘、临汾房价,应有尽有

最新最快的地方资讯,最热最准的地产动向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infenleju0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