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网友反映:临汾梨园佳境开发商迟迟不交房!
来源:楼市讯息2022-04-20 09:17:40

近日,有网友在领导留言板反映:临汾梨园佳境开发商迟迟不交房的问题,原文如下:

      求助书尊敬的市政府的领导们,您们好,我们是五一东路脸谱桥梨园佳境小区6号楼的业主。原定于2021年6月份交房的6号楼因为各种原因迟迟没有交房。现在又推到了今年的6月份,可是现在已经4月份了,开发商迟迟不动工,现阶段我们目前的处境是还着贷款,交着房租,把全部身家都交了出来。眼下,经济形势又不好,我们每个家庭除了背负外债外,每个月还要给银行还贷款。说句实在话,我们都是普通的农村人,真的被欠款,房贷压得喘不过来气了。这房子可是我们这些人这一辈子的心血呀。当时我们也是看到这房子有住建局的监管,房管局的预售证,政府的备案。是五证齐全的房子,我们才买的这个房子。也是经过房管局的层层审批,我们才办理的贷款。现在我们的诉求就是希望政府部门能够督促房管局局的领导们为我们这200多户家庭解决下民生中的住房问题吧,为我们这1000多人带来希望吧!希望政府督促房管局能监管开发商推进6号楼工程的进展。这样房管局下发的信息才能得到提现其真实性,要不怎么能让老百姓相信他们出文的真实性呢!求求政府帮帮我们这些受苦受难有家难回的业主吧!业主签字:2022年4月


    求助书尊敬的市政府的领导们,您们好,我们是五一东路脸谱桥梨园佳境小区6号楼的业主。原定于2021年6月份交房的6号楼因为各种原因迟迟没有交房。现在又推到了今年的6月份,可是现在已经4月份了,开发商迟迟不动工,这房子可是我们这些人这一辈子的心血呀。当时我们也是看到这房子有住建局的监管,房管局的预售证,政府的备案。是五证齐全的房子,我们才买的这个房子。也是经过房管局的层层审批,我们才办理的贷款,希望政府帮助。


认领交办

您的留言我们已经收到!我们已将您反映的问题转相关部门进行处理,处理情况我们会及时与您进行沟通。感谢您的宝贵留言!

交办时间: 2022-04-18 16:15



来源: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关注新浪乐居(临汾)

第一手房产动态、二手房行情、临汾楼盘、临汾房价,应有尽有

最新最快的地方资讯,最热最准的地产动向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infenleju0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