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临汾违建拆除在行动,违建面积竟有数万平米
来源:乐居买房2020-08-22 10:22:35
摘要
临汾市规划监察支队共摸排155平方公里中心城区规划范围内住宅建筑楼顶违法建设1084处,涉及36条街道,96个小区,违建总面积41195平方米。

临汾市规划监察支队共摸排155平方公里中心城区规划范围内住宅建筑楼顶违法建设1084处,涉及36条街道,96个小区,违建总面积41195平方米。

常兴中街路段

1.常兴中街北段

中大街

常兴中街北段古城公园南侧的8处临街违章建筑均为临街商户,以经营餐饮为主,属临时建筑,搭建长达10年,其中7处为违章建筑,1处为有碍观瞻建筑。

2.西关花苑

西关花苑

常兴中街西关花苑小区楼顶的违法建设不仅对楼房的结构造成破坏,影响房屋承重和寿命,还会带来火灾、高空坠物等安全隐患。

加之违建结构强度不高,遭遇大风天气极易刮落,引发次生灾害,严重威胁着小区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截止目前,共拆除楼顶违法建设18处,拆除面积500平方米。

向阳西路路段1.向阳华府小区

向阳华府

向阳西路的向阳华府小区北门二层钢架管理用房,未办理相关规划手续,属于违章建筑。

此处违章建筑的拆除,极大地改善和促进了向阳西路示范街的改造步伐

2.丰泽园六层顶部

枫林苑向阳西路丰泽园的六层楼顶部为彩钢房,拆除难度较大,共出动执法人员30余名,执法车6辆,拆除面积200余平方米。

3.丰泽园小区门口

丰泽园

丰泽园

向阳西路丰泽园小区门口的东西两侧,为建在一层门面房顶上的彩钢简易房和阳光房,既影响城市面貌又影响城市品质。

出动50余名执法人员、出动10辆执法车辆、雇佣专业人员对3处违法建筑依法予以拆除,拆除面积180余平方米

4.向阳西路示范街

向阳西路段

向阳西路段此次拆除的8处违章建筑,一处为彩钢房,其余为玻璃房。共拆除面积400余平方米。

财神楼南北街1.财神楼北街中段西侧

财神楼这座违章建筑共有两层,面积约500平方米。一层是钢架结构隔断房,二层是搭建的彩钢房。违章建筑坐落在两栋楼(原韩国城和老鼠街)之间,不仅建筑规划不合理,还堵塞了消防安全通道。2.财神楼南北街南段

财神楼该地段违建均为在楼顶上搭建的彩钢房,在不影响财神楼南北街商户正常经营和过往群众正常通行的情况下拆除面积达700余平方米。

鼓楼东大街
1.扁担巷东侧

鼓楼东

位于鼓楼东大街扁担巷东侧和市公安局直属分局东侧的两处临街楼间违建化为平地。该门面房被两栋楼房夹在中间,占地面积约15平方米。
2.市公安局直属分局

鼓楼东

位于市公安局直属分局与中国移动营业部的“中缝”,宽约1.2米,长10米左右,是一条极为狭长的过道

违建房的推倒,为小区里多了消防通道,居民们也增添了安全感。

3.鼓楼东大街南侧

鼓楼东

位于鼓楼东大街南侧中国建设银行六层楼顶和位于鼓楼东大街中国工商银行西侧一层楼顶,均为彩钢简易房。

此次拆除面积达400平方米。

九州广场九州广场游乐场

九州广场位于滨河西路的九州广场,占地6000余平方米。该游乐场内临时建筑物、构筑物和游乐设施由周边30余名村民私自搭建,经营户以刘村镇韩家庄、泊段村、马站村和尧庙镇王庄、小乔村、西赵村民为主。同时,由于该游乐场设施设备陈旧老化、没有配备任何消防设施,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平阳广场平阳广场东南角

平阳位于平阳广场东南角的违规建筑搭建在二层屋顶上的彩钢房。共拆除120余平方米。对于违规建筑,我们应当一力拆除,做到还路于民,还美于城。








标签: 面积 建筑 拆除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infenleju0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