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精于工,匠于心,品于行!平阳广场这个项目工地现场有图,有真相······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23 17:31:29

末伏初秋之日,临汾的天气,闷热中时不时穿过一丝凉风。

位于平阳广场的十月城工地现场,一派紧张施工的繁忙景象。笔者有幸参观施工现场,所见场景管理规范,施工标准,给人以非常深刻的印象。

建筑工地扬尘治理

建筑工地扬尘治理    地面整洁   规范有序   警示醒目   防水槽特别体贴设计   地面处理标准

户型  以115-180㎡城市改善型宽景三居、四居为主,格局方正,南北通透

精于工、匠于心、品于行!工匠精神作为当前一个时期,企业的生产活动中的重要价值观,督促我们不仅要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厚植工匠精神,也要恪尽职业操守,追求精益求精,建设“匠心”工程和产品,打造国内以至于世界的中国品牌!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infenleju0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