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乐居网 资讯中心 政策解读

正文

临汾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重要通知!
来源:临汾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2022-06-14 17:21:02

各缴存单位、缴存职工:

  为落实《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财政部 人民银行关于实施住房公积金阶段性支持政策的通知》(建金〔2022〕45号)精神,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现将有关落实政策措施通知如下:

  一、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企业,可按我市规定申请缓缴住房公积金,缓缴到期后进行补缴。企业缓缴期间,其缴存职工可正常办理提取和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

...........................................................................................................................................................................................................................................................................................................

  二、2022年5月(含)前住房公积金正常还款的借款人(借款人及配偶为参加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感染新冠肺炎住院治疗或隔离人员、疫情防控需要隔离观察人员或受疫情影响暂时失去收入来源人员)在2022年6月至12月不能正常还款的,期间经借款人申请,公积金中心认定后,不作逾期处理,不计罚息、不作为逾期记录报送征信部门,已报送的予以调整。不作逾期处理期满后,借款人应于2023年1月份前偿还全部应还未还的住房公积金贷款本息,并按照借款合同约定正常履行还款义务。

  三、本通知自发布之日起施行,支持政策实施时限暂定至2022年12月31日。

  临汾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2年6月13日



关注新浪乐居(临汾)

第一手房产动态、二手房行情、临汾楼盘、临汾房价,应有尽有

最新最快的地方资讯,最热最准的地产动向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infenleju0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