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申请贷款前为什么不能提取公积金?贷款买房禁忌有哪些?
来源:乐居买房2020-08-12 10:35:23
摘要
申请贷款前为什么不能提取公积金?贷款买房禁忌有哪些?
公积金提取






贷款买房不要提前提取公积金余额。

贷款




借款人如果在贷款前提取公积金储存余额用于支付房款,那么公积金余额即为零,公积金贷款额度也就为零。也就无法进行公积金贷款。








提前还贷款






按照公积金贷款规定,部分提前还款应该在还贷满一年之后提出,并且还款额应该超过六个月的还款额;过于提前还贷款会有一部分比较大数额的违约金。所以一定要注意在满一年之后在进行还款。







延长借款期限






当借款期限内偿还能力下降,还贷困难时,可以向借款银行寻求帮助。有些银行设有延长借款期限申请,经银行审查核实未有拖欠应还贷款本金利息的,可以受理借款人延长借款期限的申请。







退       税






在拿到房产证之后,不要忘记退税。


贷款

当购买商品房时,应将可退税的家庭成员全部作为房地产权利人写入买房的合同,并在签订合同,支付房款后即办理购房者已缴个人所得税税基抵扣申请,取得本人的税收通用缴款书,待所购住房成为现房并办妥房地产权利证明之后的6个月内应前往税务部办理退税手续。







撤销抵押






贷款还完之后,不要忘记撤销抵押。

还清贷款后,持银行的贷款结清证明和抵押物的房地产和其他项权利证明前往房产所在区、县的房地产交易中心撤销抵押。

贷款




撤销抵押后,我们才能有权对房产有处置权,方便后期的交易和买卖。





标签: 贷款 公积金 抵押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infenleju0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